2014-05-17

『開箱』吉他小周邊,KORG AW-3G、Live Line 相撲背帶!

DSC06667 

日本的開箱持續進行中,最近的開箱沒有極限!!

但這次的開箱都不是我自己帶回來的!

上圖都是曼青幫我帶的,決定以後都要叫她姐了,謝謝青青姐~(下跪)

(沒錯,青青姐前一個禮拜去了日本,東西還熱著的要趕快開箱來感謝青青姐)

(青青姐的遊記這邊走)

 

上圖中有兩本書,一本寫著GUITAR,另一本在楽天的牛皮紙袋裡面

她們其實都是GO!GO! GUITAR!的雜誌,因為miwa每個月都有專欄,

所以從上次馮馮去日本開始我就狂買雜誌了,很實惠的雜誌,不像台灣的雜誌裡面有1/3以上都是廣告另外1/3是show girl。

GO!GO! GUITAR 都會先介紹一些有在用吉他的個人歌手、樂團的新專輯以及他們使用吉他,

還有一些注目商品的評測 (這應該算廣告),新手教學也有,也仔細附上TAB譜,有的還有在裡面附上QR code讓你連去看影片,

而且內容都會去一些高中熱音社採訪,只能說人家的社團很強大,教室又大設備又好,

另外就是高中生都可以買Fender、Gibson是為何 ?!

最後就是附上一些樂譜,一定會附上前面介紹歌手的樂譜,標是難度什麼的,這點蠻像六弦百貨的。

但其實他就算很爛我也是想買啦,為了miwa (ノ∀`*)

 

好,講那麼多要進入一下標題物了。

DSC06673 

Live Line 相撲背帶、KORG AW-3G

 

先來Live Line的部分!

是日本製造的背帶,哦哦哦聽到就要高潮了嗎,

這不夠~重點是台灣代理商啊!!找得到的都是店家自己向日本進貨的,台灣一進來就變很貴啊

還沒啥花色可以買,所以從日本帶回來是最方便的了~

 

本來之前就要帶了,但是上次缺貨 。゚ヽ(゚´Д`)ノ゚。

所以更要謝謝青青姐了~

想要看一些Live Line的詳細產品可以逛一下他們官網就是了~

DSC06677 

其實他就是一般帆布帶然後再縫上一層比較舒服的布,觸感蠻像我的愛吃鬼相機背帶

(BTW,光點已經收店許久了)

而通常其他的一般背帶幾乎都是直接用印的,我也不知道哪種比較好,反正我是看花色的。

DSC06676 

不太一樣的調整環,是復古金屬的樣式,

當然不是每一條背帶都是金屬,有些仍然是塑膠的。

 

DSC06675 

也有附上綁繩,給沒有背帶孔的民謠吉他使用,

也可以去買官網上的另一種皮綁帶就是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表演的需求,基本上現在彈吉他都是坐著彈,根本只是滿足自己的欲望 (喂!

為了他們我會站起來的!

 

 

再來就是調音器囉~

DSC06679 

KORG AW-3G,3代表第三代了,G就是吉他用

但他明明也可以使用在BASS上。

 

DSC06680 

背面,來自最近很夯的越南製造。

 

DSC06681 

內容物,一個很像PICK的東西,但完全不知道用途為何

本體、電池、說明書。

(說明書一定要看阿)

DSC06682 

打開來很小唷!我一直以為很大的~還好還好。

 

DSC06706 

展開前,很小,折疊後的體積很得人心。

DSC06707 

展開後,仔細看夾的前端還有一個小小的活動處,

他可以去適應琴頭的形狀厚薄什麼的,發現的時候覺得是蠻酷的小設計。

DSC06683 

電池蓋,有防呆設計。

DSC06684 

按照上圖示就是:1壓2拔出。

DSC06685 

說明書告訴你電池怎麼放,可別放反了還以為是東西壞了呢~

(對,就是我)

DSC06703 

實際使用,蠻小的吧~

雖然不是最小啦!但他的靈敏度蠻好的,不用等很久。

DSC06708

當然可以選擇調整guitar模式還是bass模式,

也可以按mode去選擇讓他顯示弦的號碼,

有些新手在調音的時候一直轉過頭還以為沒調到音準,最後就會斷弦,所以有號碼顯示蠻好的。

(對的上面的慘痛經驗也是我哈哈哈)

 

 

其實我不太需要調音器的,因為木吉他上面的拾音器是有調音器的,

而音箱上面也可以調音、效果器也可以調音,玩ROCKSMITH也可以調音。

以上就算太麻煩還有手機可以調音。

 

 

但看了影片就覺得沒有買一個調音器好像就不酷了對不對?

哈哈哈哈

 

來自青青姐的開箱先暫時告一段落,剩下的改天再來。

 

 

 

 

1 則留言:

  1. 版主
    你買的那個KORG調音器大概多少台幣?
    我看網路上很多KORG價格都參差不齊
    怕買到假貨
    ssus83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