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日本』居歪大冒險,大雨朝聖Traveler’s Factory。Day 2

IMAG0284 

第二天的穿著超級隨便,就是保暖衣+睡衣,

因為前一天非常疲累,這一天就睡得飽一點,

一路睡到10點才慢慢摸起來,慢慢準備一直到1點才出門,

 

這天雨下得不小,日本的氣象蠻準的,這也是我睡比較晚的一個原因

因為下雨也不太好走觀光路線,所以就打算在市區內狂坐地鐵晃來晃去就好了。

 

第一站去了JTB,要換JCB滿額送的利木津巴士回機場的兌換票,

沿路上都沒有拍照,因為雨很大呀 (攤手

而且我非常白癡的以為是寫著JCB,結果我走超久繞來繞去,瘋狂經過JTB,

之後拿起手機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在JTB裡面~啊!!!我的腳啊~~

總之,最後是順利換到票了,裡頭的人會說中文真是太棒了~

也說了不用刻意去換票,因為我要坐車的T-CAT車很多,要搭車的時候直接拿兌換票去畫位就好了。

 

IMAG0285 

離開JTB後就直接到了LOFT朝聖,有樂町店可以使用EDY卡結帳,但無法儲值。

 

IMG_20140305_135021 

有樂町店非常大,跟天空樹那邊比起來真是大太多了,這邊可以逛超久

 

IMAG0290 

類別很多,根本就是高級版的光南,

 

IMAG0287 

也在這邊買了新色的kakuno,但沒買紫色,

因為EDY卡不夠錢,店員一直不懂我跟他說先把錢扣光,紫色這枝筆之後用現金結帳,

他只會一直回我"no charge, no charge"

(charge在日本是儲值的意思)

FK! 我知道不能儲值呀!! 都說了前面的東西用EDY扣,後面這支筆我要用現金啊媽的

所以最後一生氣我就不買那隻紫色的筆了 (傲嬌 

 

IMAG0293 

高級皮件區,

這邊還有Porter、MSPC...

 

LOFT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覺得拿出相機來拍好像很囂張,也不確定到底能不能拍照就是了,冏

但我還是有背相機出來就是了,結果雨好大我也沒什麼拿出來拍。

 

DSC04664 

LOFT樓上還有巨大的MUJI

 

IMAG0299 

日本這邊當然也有買筆記本蓋印章的活動,

 

IMAG0300 

款式比台灣多太多了,

 

IMAG0301 

撇掉日文假名,圖案都比台灣多超多的,

一堆高中生在這邊蓋印章,整個是很巧妙的避開他們XD

 

IMAG0304 

還有餐廳,但完全看不懂到底要怎麼吃,所以我又默默餓著肚子離開

(是的我從出發那一刻開始都沒吃東西,包括早餐XD)

 

IMAG0305 

有圖解跟文字說明,但還是不懂 (非常愚鈍)

 

IMAG0306

門口的腳踏車區,師傅正在忙碌中。

 

MUJI沒什麼逛,因為MUJI就是MUJI~

沒打算買東西就沒啥逛了~(真後悔沒買手套QQ)

 

離開MUJI後就去逛BIC CAMERA,

有樂町這邊真是太方便了,下次來東京應該住這附近才對!! 

IMAG0314

經過SONY區,把每台Walkman都調成miwa的歌,

 

IMAG0307

這邊也是,

(miwa是SONY Music的藝人,所以展示中的Walkman都有旗下藝人的歌)

 

IMAG0310

是說喇叭很強,害我差點想買,

但根本用不到就默默打消這個念頭XD

(而且前一天才買了SONY CD900ST)

也幸好現在的Walkman不是很醜就是很貴,所以我也完全沒有要換的意思~

A726繼續跟我走下去吧~~(已服役5年半)

 

IMAG0315

BIC CAMERA旁邊有另一間BIC CAMERA OUTLET

 

IMAG0316

就是過季品以及展示品的出清,稍微晃了一輪感覺價格普普,

這邊裝潢有點像COSTCO,沒啥特別的。

 

 

離開之後,坐車到中目黑,

準備去朝聖 Traveler’s Factory,

 

DSC04667

也是一間超級難找的店,我也默默晃過他好幾次,

 

2014-04-08_014052

還整個暴雨,我在不遠處的住家(藍色箭頭)前面把包包上的水倒下來,有噴防水噴劑真是太好了

狂查google Map,本來要放棄,就不小心一轉頭才發現他在巷弄間的小路裡面~(紅框處)

街景還是幾年前的圖資,所以找的時候不是現在的樣子。

 

把店開在這裡到底是...

 

DSC04676

總之來這裡除了朝聖,最想要買的就是HAVE A NICE TRIP的印章,

在台灣好像買不到(?),上拍賣找又超貴的,

就自己來買囉~

2014-04-08_014418

本來想多買幾個回來賣的,但認為我會過重或者沒地方塞就算了~

 

DSC04677

收銀檯旁一隅,有日星鑄字行的明信片唷!!

中間那一排就是多國語言的TRAVELER'S FACTORY的介紹,

很興奮的我就拿了~~"繁體中文",然後忘了拿日文QQ

 

DSC04678

收銀台邊邊的印章區,超多的給你蓋到爽!

但我比較不好意思爽蓋,所以我結帳完才來蓋印章的QQ

 

DSC04681

最後在詢問櫃台姐姐後,到樓上的咖啡區拍照,

小小的很溫馨的地方,還提供了很多色筆讓你畫畫。

 

因為文具病略略減弱,所以來這邊並沒有失血太多,

但還是帶了兩捲傳說中限量的紙膠帶就是了 (攤手)

 

------- 

IMAG0321

離開中目黑之前,跑去吃了松屋,

這次來8天唯一吃的一次松屋,也是唯一一次吃的牛丼

是的,我只有進入餐廳四次,所以我沒有什麼美食分享文

吃東西對我來說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我都是啃三明治多~

 

 

 

-------------

離開中目黑,到了東京車站,

要來畫關東PASS的票,

DSC04688

遇到人很好的姐姐(右),以及嫁到日本的台灣阿姨

默默在櫃台聊超久欸,還好沒什麼人來,

一直被推坑去日光,就默默把PASS的第三天的票畫去日光了

第三天只能玩半天呢,下午就要回來看演唱會

而這位姐姐竟然不知道miwa,他還以為年紀跟我差太多所以不懂

結果他也才26歲呀,還說他都有看紅白 (喂!你騙我!!)

總之,他們是好人哈哈哈

之後我爸爸媽媽去日本玩也有遇到這位阿姨唷! 酷吧~

 

DSC04702

晚上雨就停了,氣象果然準,

但風開始變得很大,所以很冷唷~~

 

 

DSC04707

來到了東京車站旁邊的KITTE

KITTE原本是郵局(現在也有),但就是轉型成百貨公司,

郵局的部分剩下部分一角落,之前來好幾次都沒來朝聖。

這次終於抓到機會了!

 

DSC04691 

但我還是過了7點才到,所以沒看到紀念郵票長怎樣QQ

 

DSC04700 

到了晚上還是好多人來郵局呢,也在這邊買了一堆明信片

這次出發前跟好多人說要寄明信片,我大概寫了快20張吧(手痠)

而且我都是用白金超微粒藍(一種鋼筆防水墨)寫的唷顆顆~酷吧!

但他乾的很慢,所以有些人的卡片被我回到有點髒髒的 (下跪)

 

 

回到飯店大概8點多,東西放著,

又奔出去了,還從水天宮前跑到四谷三丁目,

整個要把二日券榨乾, 

IMAG0328

從四谷三丁目出來還走了一段路,進入很徹底的住宅區,

 

IMAG0331

不小心遇到博物館,館內似乎正在展昭和時代的新宿夏天風貌

某天搭地鐵看到宣傳海報得知的,但抽不出時間來看展~(攤手)

 

IMAG0333

這條街蠻酷的,石板路上的人孔蓋(?)都有圖案,而且都蠻好看的,

 

喔對,我來這邊幹嗎?

我來這邊找青仔的表妹,拿演唱會票的錢給他,再順便跟他拿收據

其實我可以不用來的,因為演唱會門票已經從媽媽同事那邊收到了,

但那樣就太壞了我一定會走路就被車撞死XD

 

IMAG0336

回程路上,

看到一間小小的樂器行,超級小的,塞得滿滿的,

感覺不能兩個人並行在店內的走廊上哈!

 

其實想想我應該從中目黑直接到四谷三丁目的,因為回飯店再出來車程有點久,

但又覺得還好有先回房間,因為我身上東西好多,如果沒放的話我走路走好久整個崩潰XD

 

IMG_20140306_001743

最後回到飯店,好像也快11點了,

在LAWSON買了神一般的厲害的好好喝牛乳搭配油得要死的炸雞作為一天的結束哈

 

呼,接下來要進入關東PASS的景點三日遊唷!!

 

→Day 1. Day 2 更多照片←

 

閱讀延伸:

居歪大冒險,東京又是你。非常忙碌的 Day 1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 找路篇!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 住宿心得

熱鬧方便好舒適 Hundred Stay (日本訂房便宜法)

居歪大冒險,大雨朝聖Traveler’s Factory。Day 2
居歪看櫻花,第一次被櫻花嚇到! Day 3
用生命旅行之富士山啊啊啊啊! Day 4
新幹線衝輕井澤~ 演唱會什麼的太讚了!Day 5
山野楽器 Rock Inn 新宿!超值得演唱會 Final ~ Day 6

晃來晃去的最後一天。 Day 7

回家。Day 8

1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