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食記】丸角自轉生活.咖啡‧基隆

丸角咖啡

一樣是分享基隆的咖啡店唷 :D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看到李維尼的推薦,再加上靜怡小美女也大力推薦過

在基隆那麼近當然要找一天來try看看

七夕就是個好日子 A_A

 

交通方面也是很方便,

外地來的就到基隆火車站或者客運下車的地方,過個馬路沿著孝二路走就到了

基隆人就可以坐公車到小豆苗那附近下車往回走再沿孝二路走顆顆 (應該沒說錯吧哈哈哈)

阿不然就估狗看一下就知道了啦~(毆)

 

丸角咖啡

大概快12點到,根本沒人~只有我跟尾零小護士

這次我終於記得要拍MENU

丸角咖啡

但是蓋了一半哈哈哈!左邊的咖啡都看不到QQ

不過我們點的餐都有在照片上

點了元氣早午餐(有附飲料~咖啡or紅茶)、鮮奶油冰淇淋鬆餅、抹茶歐蕾

我覺得這樣點超划算的~因為省了一杯飲料錢哈哈哈哈

丸角咖啡

店內的擺設也是很棒,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可愛嗎?

但好像也沒有很可愛,總之就是很舒服。

丸角咖啡 

牆上有老闆強調的【甘苦一滴】

另外的牆面上也有畫。

丸角咖啡 

客桌上也有很多小巧思,有些有可愛的擺設

丸角咖啡

有些客桌本身就很有梗,像我們坐的這邊就是裁縫機style

另外一邊的還有小學課桌椅

丸角咖啡

樓梯下的小角落就拿來當作工商服務區,這邊有老闆朋友託售展覽的童書

 

剩下的部分就先不介紹了~看看食物比較重要(擦嘴)

丸角咖啡

首先登場的是早午餐配的沙拉(失焦了QQ),

齁~上面那個是起司唷!雖然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香蒜來著的

很好吃的沙拉,因為我平常很挑嘴,沙拉什麼得很多都會剩下,我這次有全部吃光光唷!

裡面還有培根啦哈哈哈蠻特別的

丸角咖啡

早午餐本人登場,是香蒜厚片跟煎蛋捲

丸角咖啡

厚片超厚的,好像普通厚片在加上一片吐司的厚度,

吐司邊邊烤得脆脆的,但是白麵包得部分軟嫩很好吃兒

蛋的部分蠻像歐姆蛋的,中間滑嫩滑嫩。

丸角咖啡 

忘了說我的飲料是冰紅茶,雖然只是冰紅茶但是蠻好喝的。

如果不要搭配的飲料,可以換成店內其他飲料(可以折$50)

丸角咖啡 

尾零的飲料是抹茶歐蕾,據他的說法是好喝,剛剛好不會太甜

(我就喝不太出來了~因為第一次喝這種飲料)

尾零很漂亮吧 :D

個性很好,還香香的(疑?)

(單身但是沒有要介紹給你們的意思)

DSC02621

再來就是鬆餅魂的鬆餅登場!

鬆餅的份量很多,又超厚的

我們一看到有點傻眼,因為吐司嗑一嗑就差不多要飽了QQ

丸角咖啡

非常大手筆,厚到爆開,上面有巧克力跟糖霜

看起來超甜的但是不會欸!

超好吃的~

尾零超會抹冰淇淋,搭配吃下去超好吃的~~~

好想再去吃(握拳)

像老羊與海的鬆餅就真的...甜。

最後還因為太飽,我們剩了一咪咪的鬆餅, 哭哭

 

吃飽就開始亂聊,還起來走來走去(我啦)

因為要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丸角咖啡

吧台的擺飾我很喜歡,很多東西應該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還有PENTAX的扭蛋相機哈!

我也有很多~

 

店內有放廣播,

是日本的廣播吧~因為播音樂的空檔都是用日文介紹(應該是介紹吧)

整間店的感覺是蠻悠閒的,跟外頭馬路上奔來奔去的客運形成很大的對比

跟對面那一頭的喝茶店比起來更是很大的清新感

丸角

丸角咖啡

 丸角跟其他的咖啡店比起來真的比較不一樣

通常咖啡店走的路線都比較義式或者美式

丸角好像走篇日式的風格,可能是老闆比較喜歡日本吧

除了很多小擺飾以外,店內的書籍很多都是關於日本的

(深得我這個吱吱兼皇民的心)

無論是自己一個人來放鬆或者三三兩兩的夥伴來個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應該算是普通啦

( 對我這種時常餘額不足的人來說就很奢侈 T.T )

 

丸角咖啡

最後附上我跟尾零的合照 :D

不介紹給你們的唷~

 

→更多丸角的照片←

 

 

【店家資訊】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Facebook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2-2427-3028

周一公休

 

 

 

 

 

 

 

 

文章看完麻煩幫我點點旁邊三格廣告唷!

2012-08-19_153548

 

非常感謝兒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