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食記】來+ 奇想咖啡。

來+ 奇想咖啡 

這次來介紹一間很酷的店~

在花蓮唷 A_A

賀川日本料理

嘿!不是這家~哈哈哈

我跟育臻約好要去吃鮭魚,

而在前一天晚上我就很無聊的一直東逛西逛就突然很想要吃鬆餅,

育臻兒就說要帶我去看看一間蠻酷的咖啡店,

由於不知道是不是地雷,而且還在晚間八點後才開始營業,

為了心理及生理上的需求,所以按照原計畫先去吃了賀川。

 

 

賀,本文現在才要開始。

一進門的時候我們被安排在最靠近門邊的位子,

可能是因為我們才兩個人,靠門邊的位子剛好小一點,

來+ 奇想咖啡

這樣拍照真是為難我了,雖然我帶了美食專家 35mm f1.8

但光源實在不佳,ISO拉到1600還是這樣 (哭)

來+ 奇想咖啡

如MENU上所說:【本點供應咖啡、飲料及精緻鬆餅。】

看上面所介紹的草莓鬆餅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麼~地~精緻,非常的搞剛來著的。

 

我倆仔細了研究後,原本打算一人點一個鬆餅,

但是老闆告知鬆餅的份量蠻多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我們點一份鬆餅就好了,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 楓糖香草 還是 香草楓糖 的鬆餅

 

在等待餐點的空檔~

我就在店裡面跑來跑去地(?)亂拍,

發現老闆實在是非常多才多藝還多金的熱血青年(?)

來+ 奇想咖啡

老闆會油畫創作,

店內四處也可以看到老闆的作品,

我不太懂畫畫,以我這種蠢人的標準來看,白話地來說就是 【張張精彩】,

我還偷偷跟育臻說~想要請老闆幫我畫一台相機,

但是我哪敢說出口 QQ

來+ 奇想咖啡

Mac不是唯一的重點,另一個重點是後面的電子批阿諾,

是的,老闆還會彈琴呢~

彈得好不好就不知道溜~因為當天沒有耳福 O-Q

來+ 奇想咖啡

熱血的部分呢~

就是海賊王的愛好者了!!!!

不過應該說是喬巴的愛好者才對~

店裡很多喬巴的模型跟擺設,還有海賊王的漫畫一套,不過沒注意到是不是目前為止的都有QQ

來+ 奇想咖啡

當然除了心理上的熱血以外,

老闆生理上的熱血也很酷,

跟我一樣是單車的愛好者唷~牆上還掛了一台DE ROSA (多金呀~)

不過我倆身材差很多就是了~舉凡 BMI 體脂率之類的~(搥地)

來+ 奇想咖啡

SEE~這就是老闆~(右者)

很認真地推坑推薦顧客買啤酒~

 

是的,有人被推成功了,

來+ 奇想咖啡

香蕉口味的啤酒唷!

我聞的時候是覺得還好沒什麼香蕉味,但是喝一口倒是濃濃的芭那那味呀~

(謎之音:明明聞就聞得到!!)

可以拍這麼亮完全都是利用點測光拍出來的,

當然快門就會慢了~手要穩呀要穩呀!!!

不管我怎麼穩還是有晃到一咪咪,原諒我帕金森 :(

來+ 奇想咖啡

不是很喜歡喝酒跟咖啡的我,點的是茶~~~(可以無限回沖,就是可以續杯的意思)

古典紅茶,

喝起來的口感呢~~~

就是紅茶~(眾人毆飛)

我好糟糕我不適合走貴婦路線  (用力搥地)

 

啊對了~有發現嗎?

我們偷偷換位子了哈哈哈!

來+ 奇想咖啡

我們換到吧檯,比較明亮的位子,

這邊也是擺了不少喬巴,

也有一些展覽的小廣告,有看到兩個糊掉的明信片吧~

其中一個是上次【遊記】烈日下的花蓮。中不小心被我們意淫的藝術家。

 

除了一些哩哩叩叩的擺設外,還有很多酒的罐子,

什麼山崎的,育臻說~聽說很好喝,

但~我就是... (搥地)

 

講那麼多的話~

我們的鬆餅終於出現了!!!

來+ 奇想咖啡

沒錯!

我們也是等了那麼久的時間,畢竟他是標榜精緻的鬆餅,

來+ 奇想咖啡

鬆餅裡面還有夾的是麻糬唷!

好吃,

但是對我來說會膩,因為他的楓糖有點多 (對我來說)

所以我覺得蠻甜的 (對我來說)

農夫應該會很愛 (重甜的)

 

結果都在介紹老闆 (?),吃的介紹一整個很少哈哈哈哈

哎唷~吃的很快就被掃光了啊

還有人一直說吃不下QQ

 

總之捏~

店內的氣氛很好呀,

藝術風以外帶著溫馨的氣氛,我們坐在那聊天聊了好久

從八點一路到了十一點半才離開,

除了我們以外也是有很多人在,幾乎是客滿

說幾乎是因為吧檯邊還有一個空位哈哈哈!!!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有人才剛來咧~

 

若要說缺點呢,就是選擇太少,價格有點貴 (對我來說)

說到底人氣算是不錯,不過可以坐很久就是了,也可以跟老闆亂喇賽

 

這當中還遇到了夏日嘉年華的結束煙火。

大家都從店內衝到門口仰視,一大片的煙火就在我們前面,

剛好花蓮都沒什麼很高的房子,完全沒有被擋到~拉奇拉奇~

DSC01418

第一次拍煙火咧~

注意唷!

我是用35mm f1.8拍的唷!

完全沒有裁切,店門口離會場整個很近,看煙火的絕佳好地方呀

明年要來花蓮夏日嘉年華的人兒呀~又不想去人擠人那麼久的可以考慮來這裡哈!

煙火像不用錢一樣放了好久,

根本就是跨年的等級!

 

來+ 奇想咖啡│Facebook

營業時間:20:00~01:00  (目前午間沒有)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31巷5號 (門口在福建街那一側才對QQ)

電話:0989 214 519

 

更多【來+ 奇想咖啡】的照片

 

---------

喔對了~

可以的話~

大家記得看看

【置頂】新功能 & 小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