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遊記】羅東其實很好玩!

10/22 這一天呢~~衝去羅東玩了~哈

雖然說每次來回都瘋狂的經過羅東,但從來沒有下過羅東,

這次剛好也有事情要做~~所以就來羅東晃晃囉~~

至於來羅東衝蝦咪咧~

除了來走走看看以外,也來了光點攝影的羅東店!!   【詳參:光點攝影】

光點攝影 

光點的羅東店~沒有想像中的大,我一直以為會比台北店來得大,

不過羅東店有兩層樓唷~~光點哥說這樣可以方便亂來    方便上基礎課程XDDDD

除了參觀羅東店以外~光點哥也帶我們在羅東幾個著名的點走走,

像是 羅東運動公園,

DSC04144

一整個都是我很愛的大草地,但早上似乎有雨的樣子,所以濕濕的就沒有在上面滾來滾去了

DSC04165

羅東運東公園,

看名稱就知道是給大家運動了~(揍

這裡的場地要事先登記,所以我們也很規矩的只在附近拍拍而已~是乖孩子唷乖孩子

  G鏡

光點哥的裝備之一,很重的G鏡,加上他的a700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而我今天就是攝助~哈

其實攝助很好玩說~~當然我知道真的攝助一定是忙得要死那一種,不會像我那麼悠哉

 DSC04178

運動公園一隅, 很有深山的感覺吧, 那麼夢幻的地方實在讓人很愛

而今天也有遇到在這裡拍戲的人呢~不知道他們在拍什麼,燒了一堆煙

等我們晃過來他們已經撤退了就是

--

來到那麼美麗的地方呢~

阿楞自然是不能缺席的

(明明就是意外的在包包裡面發現的,大概是前兩天帶去給陳諄玩忘了拿出來吧XD)

 DSC04196

 

 DSC04199

這個洞洞其實有點髒,我在裡面放了幾片葉子,讓阿楞的腳交不會髒掉

 DSC04202

這個姿勢很外拍吧~阿楞你也笑一下嗎~~

話說這張在flickr上的點擊率還不錯 (一整個很容易滿足

(阿楞:老子笑了你肯定嚇死)

--

中場休息呢~~

光點哥帶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吃有fu的義大利麵~~【哲屋義大利餐廳】

光他的前餐就可以飽死我們了,也太膨派

 DSC04219 午餐

主菜:

吃義大利麵永遠都只吃番茄肉醬XDDDD

我超沒創意的~哈,

這裡的義大利麵比古拉爵好吃多了

再次感謝光點哥的請客 :D

--

補充體力之後再前往

羅東林場 

這是一個很酷的地方,路上很多木屑,走起來很舒服,

前提是你穿的鞋子不容易卡東西進去,萬一你穿的是涼鞋呀什麼的,就要一直在路上倒木屑了哈哈哈哈哈

DSC04229

以前這裡是運木頭的,把木頭丟進池子裡保存,之後再撈起來拿去賣,

酷吧!! 印象中一直以為木頭不能碰水,原來木頭可以丟在水裡保存呀!! 鄉親們快點拿筆記起來 (鞭

而林場除了保留了以前保存木頭的地方以外,

附近也有很多店家,跟寶藏巖很像,

提供的很多空間讓藝術創作工作者在這裡盡情發揮,

 DSC04241

由於天色越來越暗就沒有拍太多的照片了,只PO幾張來青菜的交代XD

喔對了,我們在這裡也有遇到小宏維唷~~

在這裡跟他姐姐一起有展出唷,

DSC042442

當然我也沒在小宏維這裡拍太多照片@@~

好像不是自己一個人出來的時候,就比較拍不出喜歡的照片,太怕耽誤到別人的時間吧 (?!)

 阿凡達

創作區這裡有很多可愛的木雕, 當然也是天氣的藉口所以我PO的照片真的不多T^T , 早知道就開多框ISO了

運樹木的鐵道

最後呢,

這張迷幻的鐵軌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為什麼說他迷幻呢??

因為有二線性散景呀XDDD

我發現我蠻愛二線性散景的~呵呵

再過一陣子,這裡的葉子應該就紅通通了,

11/6號還要再來一次,

希望老天爺再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下次要帶夾夾來這裡上王寶國老師的課唷~~ :D

林場我們下次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