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推薦店家:光點攝影

店址: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6號

夾被我推坑成功,原本要下手NEX-5N

但衝著景觀窗以及鏡頭群多寡&價格的關係之下

挑中了目前大特價的a33~$19,980→$16,980

但是處處都缺貨,不然就是都離我們好遠

在光點詢問到有一台展示機~SONY的特價再打8折~那麼佛不衝就錯了!!!

於是我們在颱風前夕衝去光點看機器,

還跟店員大哥說~~我們沒有帶那麼多錢出來,先給了$500訂金就笑呵呵的離開

一直到今天才跟夾約好要去拿機器~~要在8/31之前去拿才有16G呀!! (你沒聽錯~展示機還是有送阿!!!!!)

結果很funny的是~

這一箱根本就被殺肉了XD

充電器只剩8字線,電池也沒有T^T~店內的C10 16G也沒有~~~~~

大哥說之後再補寄給夾~

不過那麼佛的價格我們一點都不在意XD

一直都笑咪咪的說~哈哈

反正我還有一顆副電可以借夾用~

之後大哥在幫夾裝箱的時候~突然說了...

"欸...你們剛有看到背帶嘛?"

"!!!?"我&夾

"恩。。。那你等一下我拿一條給你"

於是他就在桌上拿了一條Shine Away的手工背帶給夾呀~~~~~

天阿!!!!!!!!!!!!!!!!!!!!!!!!!!!!!

他們到底怎麼做生意的~~~

太佛心了T^T

我被征服了~~

雖然說之後又搞了一次小烏龍~不過我們今天還是很開心~哈哈

店員大哥還勸敗35mm f1.8給夾咧~

不過夾夾要先用18-55mm先練功先!!!   (俺幫他找的二手kit)

18-55mm

離開之前大哥還說可以來參加攝影的課程~

當然是消費者優先呀~

入荷

看這傢伙馬上專業了起來~(煙)

再看看這條美麗的背帶兒~

雖然說這個款是在拍賣上找不到了~(可能是過季?)

但是那麼佛誰受的了呀~~~~(大灑花)

你還在挑店家嘛?!!!

去光點準是爽死!!!!

由於我是SONY人~去哪買都沒啥差啦~(死豬價兒)

重點就是買個服務呀~~SONY哥(基隆燦坤)&光點都是我的好選擇 (握拳)

2 則留言:

  1. 哈哈~謝謝妳的推薦囉~不好意思那個充電器跟電池因為之前跟A33放在羅東店,結果A33帶回台北,但是充電器跟電池忘了帶了,所以才候補給您,不是什麼殺肉啦,保證都是原裝的喔,那條Shineaway背帶款式很多,有很多條是網路上沒有的,也不是什麼過季品啦><",因為他們一直在換款式,所以上拍賣有時很難整理囉,另外攝影課程到時有空記得參加喔^^,也謝謝您的費心推薦了~大感謝!!!!!!!!

    回覆刪除
  2. 嘿嘿!
    開開玩笑啦~
    店員有跟我們說放在羅東呀XDDDD
    背袋送超好的我們一路上一直在說賺到了賺到了~哈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