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2 <中>

Travel to Tokyo Day-2 

離開了明治神宮,要開始在原宿逛街溜~~

Travel to Tokyo Day-2

吸煙區,有放煙灰缸的地方才可以抽菸唷!!

至於我老爸就沒在管這條了請大家不要跟他學!!!

--

至於原宿的逛街方法~是參照了PTT上的chrisxmen前輩所分享【東京鐵腿爆肚行】~

裡面的地圖實在是太棒了!!!

可樂旅遊也送了一小本,裡面也都是東京各熱門景點的地圖~很讚!!!

於是我就跟著兩個地圖一起晃~因為雙方都有彼此沒寫到的點

Travel to Tokyo Day-2

原宿NIKE的球鞋塔,這裡東西很多,但是NIKE呢...太運動風了~ 我最近不想當運動人~哈

原宿無印良品

再拐過去無印良品晃晃, 其實我很愛這張,雖然有點失焦,

可是這種略微迷濛的的視覺加上好天氣襯托出一種懶懶的氣息~ 多適合我這個胖子

Travel to Tokyo Day-2

可愛的路標,不過並不是那麼顯眼之後晃去竹下通,

那邊雖然說是年輕人的最愛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

給我的感覺就是五分鋪的fu 東西也不便宜,同樣的價格我寧可去買有品牌的衣服

Travel to Tokyo Day-2

午餐還是吃這個~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讚歧烏龍麵,所以又默默晃上去吉野家了~

其實未來的每一天都有吃吉野家,就~原諒囉!哈!

Travel to Tokyo Day-2

吃飽繼續晃!!! 日本真的很好,腳踏車都可以隨便鎖,

ㄜ...也不是說隨便鎖啦,

就是說鎖在路邊也不會被A走,在台灣大概只剩下鎖吧~

而且是被剪掉的說到這裡也很佩服台灣的小偷,隨身都帶把鋒利的剪刀是吧~發Q

Travel to Tokyo Day-2

巷子中找到了HEAD PORTER!!! 精美的店呀~貴鬆鬆

Travel to Tokyo Day-2

Travel to Tokyo Day-2

本日戰利品之一,是一個手機吊飾,840羊,做個紀念也好~哈哈

因為昨天已經買了MSPC,今天不好意思再買包包

不然其實在台灣的時候我是比較想要來買個HEADPORTER,台灣可是買不到的哈哈哈

而且我媽媽說PORTER很像頭上包石膏= =+ 所以默默的在心中放下了~

Travel to Tokyo Day-2

小巷子內很酷的打水器,配上牆壁的顏色讓我彷彿身在愛琴海一樣~~(硬要扯)

Travel to Tokyo Day-2

看到了!!! 很紅的"參"

Travel to Tokyo Day-2

在天橋上拍表參道

 Travel to Tokyo Day-2

往大路走~ 這邊都是我們看不上眼的名牌~太俗氣了!!! (買不起的藉口)

在路上還遇到有位大哥來跟我們問路, 也是台灣人唷~

他問我們久保川玲的專賣店在哪~

我們不知道他就再去尋找了結果過一陣子我們又遇到了~

他就指給我們一個方向說在青山道那邊結果我們走到快吐了還是沒遇到,

然後我腳板又好痛,就決定回頭去個UT

Travel to Tokyo Day-2

好可愛的孩子,在路邊玩著殘留下來的融雪,

Travel to Tokyo Day-2

粉粉粉的FUJI 回程的風好大,吹得我眼睛很不舒服~(怒)

Travel to Tokyo Day-2

UT到溜~搭配著好天氣拍起來我都覺得很雜誌風

Travel to Tokyo Day-2

恩...韓國團體的T-shirt…沒興趣XD

因為剛剛提到的被風吹得很不舒服,

一進到店裡還是很不舒服,眼睛揉完之後整個臉都腫起來了

手指也從末梢開始腫起來,

就先拿了一罐海賊王的T-shirt匆匆結帳就離開了~(硬要買XD)

心裡想說先去找藥局,看有沒有過敏藥,

我還是深怕會是花粉症什麼的,

日本很流行是吧!?於是就做電車回新宿找藥局,

在車站藥局因為語言不通,英文也不那麼好溝通...(大家應該都懂為什麼)

藥師還是很努力地用翻譯機問我病情,然後跟我說應該去醫院比較保險→雖然我早就猜到要我去醫院了= =+

因為我不知道醫院在哪裡,藥師就馬上丟下藥局不管跑去新宿車站的遊客中心拿了一份地圖給我,

再畫出最近的醫院路線,告訴我怎麼走比較快,重點是他是帥哥唷帥哥~

到JR醫院之後因為不會掛號,我就直接衝上5F的皮膚科,跟護士比手畫腳

其實進醫院沒多久我的臉就沒那麼腫了,但是變成四肢很癢,

所以才決定還是要看個醫生先護士的第一句話是:your country?!  

當然要回答個【Taiwan】

護士就馬上帶我下去掛號,那時候有3~4個護士幫我聯絡該怎麼掛號

也再次確認我的國籍,可是他們也沒有要我出示證件的意思

還有一個英文很好的醫生來當翻譯,

皮膚科醫生問診的時候都是這位醫生做翻譯,

有時候有些英文我聽不懂,這位醫生還會想漢字來跟我溝通,超強的咧!

確診完畢之前麻煩了好多人

最後醫生跟幾位護士在我離開醫院之前,

跟我說要Take care 也祝我旅途愉快,還跟我鞠躬道別... 真是很讚!!

以下是醫院的照片 (身體不舒服硬要拍)

Travel to Tokyo Day-2

Travel to Tokyo Day-2

Travel to Tokyo Day-2

Travel to Tokyo Day-2

藥單&診療卡

原來是我平成2年出生的啊

病名是 wheal urticaria

就是 蕁麻疹, 從國中就跟著我的過敏,

偶爾會復發但是從沒在臉上腫過就是了~

好吧也算難得的經驗!→我是指在國外就醫不是腫臉

這樣看下來花了7千多羊大概台幣2千多元,

還好!我以為會更貴@@~

--

話說在醫院有段小插曲,

因為我一直很想尿尿,所以去皮膚科之前先去上了個廁所出來的時候遇到一個孕婦正要拉門進來(日本都是拉門居多)

他看到我就先退一步抬頭看一下牌子,再看了我一眼哀...太太我...嗚嗚嗚

人家是女生啦~Q口Q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